国产五月色婷婷六月丁香视频_婷婷激情五月AV在线观看_丁香婷婷综合激情五月色_色六月婷婷亚洲婷婷六月_久久婷婷五月综合色国产_五月婷婷俺也去开心_婷婷综合亚洲爱久久

TikTok競(jìng)價(jià)廣告排序邏輯

平臺(tái)競(jìng)價(jià)是按照廣告組的eCPM值來(lái)排序,對(duì)于oCPM廣告: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x預(yù)估轉(zhuǎn)化率x轉(zhuǎn)化出價(jià)x1000,出價(jià)、創(chuàng)意、受眾是賬戶優(yōu)化三個(gè)最核心的點(diǎn)。

出價(jià)方式為CPC/oCPC第一階段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目標(biāo)點(diǎn)擊出價(jià)x1000

舉例說(shuō)明:廣告A,出價(jià)方式為CPC,出價(jià)為1.00,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1.5%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x1x1000=15.00

出價(jià)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

eCPM=預(yù)估點(diǎn)擊率*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目標(biāo)轉(zhuǎn)化出價(jià)*1000

舉例說(shuō)明:廣告B,出價(jià)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的出價(jià)為10.00(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預(yù)估點(diǎn)擊率為1.5%,預(yù)估轉(zhuǎn)化率為1%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1%x10x1000=1.5

所以簡(jiǎn)單的廣告優(yōu)化思路就是提高廣告質(zhì)量,即點(diǎn)擊率(CTR)和轉(zhuǎn)化率(CVR),日后我們會(huì)具體講一下如何從受眾定位、預(yù)算出價(jià)、素材三個(gè)方面來(lái)提高廣告質(zhì)量。

演示環(huán)境: 戴爾optiplex7070 | windows7家庭普通版 | 360瀏覽器12
最新 最熱 資訊 視頻 資料 帖子 專題 雨課 服務(wù) 果園 標(biāo)簽 百科 搜索 導(dǎo)航 熱門百科 熱門搜索 選品
TikTok Shop
讓商家解鎖全球生意增長(zhǎng)新機(jī)遇!
文章數(shù)
5787
關(guān)注數(shù)
--
雨果官方交流
城市社群
2025開店社群
2025開店社群
加群
亞馬遜賣家交流群
亞馬遜賣家交流群
加群
TikTok社群
TikTok社群
加群
Temu社群
Temu社群
加群
獨(dú)立站賣家交流群
獨(dú)立站賣家交流群
加群
Shein社群
Shein社群
加群
速賣通賣家交流群
速賣通賣家交流群
加群
廣州同城交流群
廣州同城交流群
加群
深圳同城交流群
深圳同城交流群
加群
福建同城交流群
福建同城交流群
加群
杭州同城交流群
杭州同城交流群
加群
其他城市交流群
其他城市交流群
加群
選品測(cè)款交流群
選品測(cè)款交流群
加群
97人妻无码视频在线| 欧美日韩亚洲,还是看亚洲| 男人放进女人阳道动态图| 久久久久久久久四区三区| 国产特级毛片AAAAAAA高清| 成人毛片国产a| 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蜜桃| 色情无码永久免费视频网站APP| 狠狠插影院| 日日操夜夜操视频| 亚洲一区二区无码| 嗯真s啊快点c|